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,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,使用年限也長。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,因此,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。

在選購沙發時,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,就不會一臉茫然,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。

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,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,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,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,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

1、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?

在選購沙發前,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,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,茶幾、電視櫃、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,大概需要預留多少,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。

把尺寸記下來後,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,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,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,所以要問清楚喔。



2、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
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,主要分為布沙發、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,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,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;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,紋理選擇多樣;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,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,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,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。

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,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。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,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、背景牆色、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,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,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,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,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,連地板都要拍進去,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。

3、沙發材料是否耐用
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,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,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。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,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。比如說木材的厚度、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。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,除了保固年限外,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,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,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。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,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。

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,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,因為種類多,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,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,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。

這間位於臺中的展示間非常大推,款式選擇多,服務人員專業,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。

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,位置很好找,車子也好停車,賣場也夠大,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!!

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,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,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,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,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,簡直大加分。

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,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,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。

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,服務真的很周到,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,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,CP值相對高,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。

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,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,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,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

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,給我最適合的大小,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,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,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,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,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。

綜合評比:


評比項目

評分(五星為滿分)

賣場產品數量

★★★★★

製作時間速度

★★★★☆

師傅安裝速度

★★★★★

產品CP值

★★★★☆

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,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,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,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。家是一個能讓彼此,都能感覺受舒服、放鬆的地方~~~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!

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,請大家參考喔

HOR771516DVE15EF

臺中南屯家具行吧臺椅訂製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,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,超級喜歡,一旦搬回家,就開始捶胸頓足,發現尺寸不合適,和客廳不搭配。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,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,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?讓我們一起來看看~

1、提前量好尺寸

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,臺中霧峰家具行邊桌 / 花架工廠在購買沙發之前,你一定要提前量好。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,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,如果沒有設計師,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,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,特別是小戶型。

2、沙發款式挑選

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【兩人座沙發】、【三人座沙發】、【L型沙發】、【單人椅】,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。

【方案一】小戶型適用:【兩人座】或【三人座】 臺中南區家具行L型沙發推薦

小戶型面積比較小,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,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。

【方案二】大又方正格局適用:L型或「3+2」 臺中西屯貓抓皮沙發客製化

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,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,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。

臺中大雅家具行薄墊客製化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,顏色相近。

3、分辨沙發品質好壞

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,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,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。

1)親自試坐

臺中南區家具行品牌床墊客廳家具訂製在店鋪挑選的時候,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,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,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。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,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。

2)檢查細節

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,臺中霧峰家具行腳椅 / 凳推薦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,比如夾縫、連接處。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,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。

母親壽辰前夕,我回到西安。 拜完壽之后的某一天,四哥派車讓母親和姐姐陪我去了城南——大雁塔。 春寒料峭,大雁塔寺內很冷清,游人寥寥無幾。走馬觀花地參觀了幾間藏經閣,對于佛門之外的我是根本看不懂那些經文的,陪女兒圍繞大雁塔邊走邊玩,心卻被一個地方牽引著,如果能帶著女兒故地重游,那該是一件多么有意義的事情。 出了大雁塔,我和女兒的鼻子都凍紅了。 車內的暖氣很足,驅散著我和女兒身上的寒氣。小蔣問我們還想去哪兒,一向對方位不是很敏感的我,心情澎湃地說出去曲江。春曉園。日新月異的城市變化,早已沒有春曉園這個小公園了。小蔣說我們還是先去大唐芙蓉園,再去曲江池。到了大唐芙蓉園,我卻沒有心情看那些現代文明下的仿古建筑,只想去哪個見證我和老公轟轟烈烈的愛情的曲江。春曉園。因為在路上我看見了‘北池頭’的水泥界牌,北池頭是我們結婚時住過的地方,那里離曲江。春曉園很近。于是車又向曲江池方位緩慢的前行。 曲江池、紅鬃烈馬、寒窯、薛平貴與王寶釧千古絕唱的愛情,在我的腦海中不時地閃過。薛平貴與王寶釧的愛情故事,我可以倒背如流,不管是從民間傳說,還是從秦腔劇本中,都是我滾瓜爛熟的東西。我常常想,我是輪回了千年的王寶釧,倔強的我們都為了愛情,放棄了所有的榮華富貴,我們骨子里的東西,讓世人覺得我們傻的都冒泡了。 是傻、是癡,只有我們心里清楚,我們這樣做值不值得?但有一點我們是不同的,王寶釧對愛情的忠貞不渝,是千古絕唱,流芳百世的。而我對愛情的忠貞不渝是默默無聞的、是冒著傻氣的。 同樣發生在曲江池畔的愛情,卻有著不同的結局。我和老公的愛情是在盛夏的夜晚,在曲江。春曉園,由一個熱吻開始的,見證我們的愛情是遙遙相對的大雁塔--雙方家人都不同意,在百般阻撓的情況下,我們偷偷地領了結婚證,在北池頭村的一間不到十平方的小民房里,一張單人床,一床陳舊的被褥,是我們夫妻所有的財產,比寒窯里的擺設好了許多,這是我一直自我安慰的一點。 想當年,丞相府里的千金小姐,為了愛情,拒絕了所有的門當戶對的追求者,一人之下萬人之上的王丞相拿自己的掌上明珠沒有辦法,只能讓三姑娘上彩樓飄彩,成千上萬的王孫公子卻抵不過一個乞兒--薛平貴,這是現代人打破腦袋也想不明白的事情,現代人只能很無奈地說,王丞相家的三姑娘腦子里進水了。 三姑娘是不是腦子里進水了,只有被物欲膨脹壞了腦子的現代人才能想出來,但是一個從小就飯來張口衣來伸手、過慣了錦衣玉食生活的相府千金小姐,怎么能過上吃了上頓還沒有下頓生活?三擊掌讓父女恩斷義絕,倔強的王寶釧心里只有一個信念,那就是愛情是至高無上的,薛平貴能給她別人給不了的愛。寒窯內一張破的沒有邊沿的竹席子,一床補丁壘著補丁的被子,怎能容下三姑娘白皙嬌貴的身軀?我想只有這千古傳奇的奇女子王寶釧能做到。 曲江池內不知道從哪兒冒出一匹紅鬃烈馬,妖馬傷及生靈,使行人不敢路過,就連剽悍的男人也不敢出門、下田。皇帝老兒一道圣旨降下:若降服妖馬者必重賞。 告示貼滿了長安大街小巷。 新婚燕爾的薛平貴,不想讓自己的愛妻受貧寒之苦,他是男人,男人應該讓自己心愛的女人幸福,這份責任和他骨子里的英雄氣概,促使他不顧妻子王寶釧的百般阻撓,毅然去降伏紅鬃烈馬。 薛平貴冒死降服了紅鬃烈馬,成了英雄。 嫌貧愛富的王丞相,哪能忍受三姑娘的忤逆。對于王丞相來說千載難逢的機會來了,恰逢西涼國叛亂,王丞相抓住了這個千載難逢的機會,在皇帝老兒面前一通參奏。薛平貴被皇帝老兒封為先行官,興高采烈的他,又依依不舍地離開了愛妻王寶釧,踏上了西征的路途。可憐的薛平貴,壓根就沒有想到自己的老丈人會對自己下毒手。 薛平貴在戰場上英勇殺敵,使西涼國人聽到他的名字都會毛骨悚然。但是猛虎還有打盹的時候,在一次惡戰中薛平貴身負重傷,被王丞相的二女婿--王寶釧的二姐夫魏虎從紅鬃烈馬上拽了下來,魏虎又在奄奄一息的薛平貴身上狠狠地踏了三腳。 魏虎之所以這樣落井下石,一是他老丈人的指使,二是他對自己的小姨子王寶釧早已是垂涎三尺了,對待情敵他能不恨之入骨嗎?故事到了這兒高潮被掀起,整個長安城對薛平貴的戰死謠言四起,傳的沸沸揚揚。 城南的寒窯里,傷心欲絕的王寶釧只能獨自哭的死去活來,沒有人能體諒到她心痛。心滿意足的王丞相敞開了相府的大門,想必他那絕望的女兒很快能回到他的身邊,他在心里已經原諒了女兒的任性。可是他將大門整整敞開了十八年,倔強的王寶釧卻也未曾回過相府。 五典坡上的薺菜特別多,春暖花開的時候,漫山遍野都是嬌嫩嫩的薺菜,讓人流連忘返。 我也曾經在五典坡上剜了一些薺菜,回家給老公包餃子吃,野菜的清香味在屋子里彌漫著,老公垂涎欲滴樣子,很可愛。他會從我的身后抱住我,將頭枕在我的肩上,夕陽透過玻璃窗灑滿一地,那是一個很浪漫的時刻,感受著他身上的氣息,我身心都陶醉了。這一點我比王寶釧幸福的多,最少在那貧窮的日子里不是一個人,我不會那么地孤單。 十八年的寒窯生活,靠著薺菜維持生命,心里唯一的念想就是等待自己的平郎歸來,夫妻相聚、白頭偕老。任憑別人怎么說,薛平貴始終是活著的,他就活在癡情女子王寶釧的心里。 曾經的花容月貌,被十八年的歲月無情地風干了,顯得皺皺巴巴。好在寒窯里沒有鏡子,沒有一個參照物讓王寶釧知道自己已經老了,渾渾噩噩的王寶釧在十八年后的那一天,在五典坡上終于聽到了薛平貴歸來的腳步聲。“老了老了,十八年老了個王寶釧!”這是一句感慨萬分的臺詞,聽!那是自薛平貴撕心裂肺的吶喊。 人生能有幾個十八年任他付諸東流呢?女為悅己者容。王寶釧如花似玉的青春沒有給薛平貴,而是給了等待薛平貴西征歸來的歲月,青春一去不復返,歲月如煙云,往事不堪回首,是悲是喜?但我堅信王寶釧不曾后悔過,我們都知道因為愛所以值。王寶釧的等待是值得的,故事也是以圓滿而結局,夫妻倆終于團聚了。 這是我一直感到欣慰的結局。 今天的寒窯被擴建的富麗堂皇,沒有一絲的貧寒,寒窯不再寒磣,參觀的人恐怕體會不到這刻骨銘心的經典愛情背后的辛酸。唯一寒窯門口的那股潺潺的噴泉,讓人能聯想到那是王寶釧盼夫君歸來時的眼淚。 我掬了一捧水,將整個臉融了進去,刺骨的冰涼,我的淚和王寶釧的淚融為一體。在心里默默地對自己說,因為愛所以值…… (原創作者:清純芳心)

最美風景,最美心態 2020-12-16 欄目分類:感悟生活 標題分類:人生感悟 你不是喜歡風景嗎,我也喜歡。 跨入新的人生旅程,把走過的所有路,做過的所有事,當著人生一路的風景,2021年,就是我們笑得最燦爛的日子。 人活著重要的,莫過于美麗的心情。 有了它,你日子就會不慌不忙,穩步前行。 路遙在《平凡的世界》里寫道: “一個人的思想還沒有強大到自己能完全把握自己的時候,就需要在精神上依托另一個比自己更強的人。 也許有一天,學生會變成自己老師的老師(這是常常會有的),但人在壯大過程中的每一個階段,都需要求得當時比自己的認識更高明的指教。” 時刻做到:精、準、簡、穩。 像一塘秋水那樣平靜;像一滴露珠那樣透明;像一片雪花那樣純潔;像一支梅花那樣傲雪凌霜,獨占枝頭,堅韌不拔,你就能擁有光芒四射的人格魅力。 為了夢想,我們必須苦苦地去構思;為了目標,我們一定要不停去努力;為了家人,我們就要健康的去活著;為了朋友,我們就要修復好的人品;為了你愛的人,我們付出真實行動;為了生活完美,我們就要字斟句酌地去修飾一切。 “起風的日子學會依風起舞,落雨的時候學會為自己撐起一把傘。 生活有望穿秋水的期待,也會有意想不到的欣喜。” 耐得住寂寞,經得起誘惑,受得起打擊,站得穩腳跟, 就能活好自己。 不管遇到什么煩心事,要勇敢堅強的往前行。因為成功,永遠掌握在不停奔跑的人手里。 當我們面臨人生岔路口,就把它當作驛站,休息會兒,辨別方向后再上路…… 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;舍得才能獲得,放下才能去擁有,忘記才能心寧,寬容才能得眾。 愛錯了不該愛的人,再痛也要學會放手。 做錯了不該做的事,不去固執己見,馬上改正就好。 如果不小心走錯了路,記得及時回頭,就是好樣的。 世上沒有十全十美,人間沒有不犯錯的人,相信自己,就是對自己最好的鼓勵和支持。 只要是自己揚起的風帆,就沒有抵達不了的成功彼岸。 伏爾泰說: “使人疲憊的不是遠方的高山,而是鞋子里的一粒沙。” 很多被生活擊垮的人,并非是多大的難題,而是一些非常瑣碎的小事。 如果,你正在埋怨命運不眷顧,那請記住: 命,是失敗者的借口;運,是成功者的謙詞。命雖由天定,但埋怨,只是一種懦弱的表現。 朗達·拜恩在《力量》中寫道: “每個人身邊都有一個磁場環繞,無論你在何處,磁場都會跟著你,而你的磁場也吸引著磁場相同的人和事。” 你的陽光暖和了自己,也溫暖了他人,好心情,就會有我們的好人生。 稻盛和夫說:“人生的道路都是由心來描繪的。所以,無論自己處于多么嚴酷的境遇之中,心頭都不應該被悲觀的思想所縈繞。” 新的一年,我們只要踏踏實實做人,勤勤懇懇辦事,一切的美好風景都在路上…… 《中庸》講:“人一能之己百之,人十能之己千之,果能此道矣,雖愚必明,雖柔必強。” 別人一次就能做好的事情,我做一百次,肯定也可以;別人十次能做好的事情,我就做一千次。 只要有毅力,鐵棒磨成針,全靠功夫深。 親愛的朋友們,2021年,愿今年所有的遺憾,是為了明年更好的鋪墊。 我們一起加油,用最好的心情,去看世界上最美最漂亮的風景。 作者:張翠梅(墨梅)岳陽市書法家協會會員。《國色天香》專欄作者特約作者。愛好書法,喜歡寫作。近兩年在各平臺發表文字百余篇,散文 詩歌在中國詩書畫家網多次榮獲一等獎。加友微信號Zhang18073037620 >>>更多美文:人生感悟

秋日之菊香不及百花,卻卓爾不群。“寒花開已盡,菊蕊獨盈枝。”詩圣杜甫一語道出了它的獨到和不俗,其淡雅之美,自古以來為人們所稱贊。歷史長河里,關于菊的佳話更是品說不盡。 人們對菊自有偏愛,古詩詞中,以菊詠懷的佳作名句詳說不盡。菊花最早寫入詩歌,見《詩經·周南》:“采采卷耳,不盈傾筐。”卷耳,即菊科植物。漢武帝《秋風辭》中有“蘭有秀兮菊有芳”之句。晉王淑之《蘭菊銘》:“蘭既春敷,菊又秋榮。芳熏百草,色艷群英。熟是芳質,在幽俞馨。”詩句贊頌了菊花的清香和秀美。唐朝詩壇詠菊百花齊放,或詠其色,或借菊言志,或抒發感情。唐太宗《賦得殘菊》云:“階蘭凝曙霜,岸菊照晨光。露濃晞晚笑,風勁搖殘香。細葉凋輕翠,圓花飛碎黃。還將今歲色,復結后年芳。”此詩清逸雋美,贊揚了殘菊風姿不減、余香猶存的生命力。唐元稹《菊花》曰:“秋叢繞舍似陶家,遍繞籬邊日漸斜。不是花中偏愛菊,此花開盡更無花。”詩人抒寫了愛菊之情,盛贊了菊的堅貞品格,。宋朝是詠菊文學鼎盛時期,詠菊的詩詞表現出了一種清雅脫俗、隱逸高潔的道德文化。如宋梅堯臣的《殘菊》:“零落黃金蕊,雖枯不改香。深叢隱孤芳,猶得奉清觴。”詩作描寫了菊花的隱者形象,它不張揚,雖凋謝了,但余香猶存。古人詠菊詩還有很多,如白居易的《詠菊》、陸龜蒙的《憶白菊》、朱淑真的《菊花》、鄭板橋的《菊》等。 人們愛菊,還把它編成歌謠,廣為傳唱。清代戲曲理論家李調元編寫的《粵風》中有《黃菊花》歌:“科舉秀才取紅豆,相思及早辨前程。黃菊花開九月九,枝枝花葉有娘名。”清《白雪余音》(無名氏歌謠抄本)有句:“九月菊花黃似金,白娘娘盜子仙草轉家門。小青青要把仙官害,救轉親夫就還魂。”還有廣為流傳的一些地方歌謠,如“九月里來九重陽,黃菊花開在大路旁。有心腸折來無心腸帶,只折一枝等范郎。”“九月菊花朵朵黃,五月九日不可忘,凡我同胞快些防。倭奴計,不堪當,倭奴性質如財狼。” 寫不盡則歌,歌不盡則畫,我國歷史上有不少菊畫,堪稱精品。國畫大師齊白石的《菊花小鳥》,菊花巧妙布色,配以濃淡相宜的墨線勾勒,沉穩又不失生機。畫中麻雀活靈活現,似作啾啾之鳴。畫作結構嚴謹,筆法絕妙,乃驚世之作。還有五代黃筌的《寒菊蜀禽圖》、清代八大山人朱耷的《瓶菊圖》等諸多菊畫,皆為杰作。人們還把菊花嵌在瓷器上,如故宮博物院收藏的《十二菊盤》,為清雍正年官窯之精品,晶瑩剔透,光彩照人,像十二朵鮮艷的菊花綻放,洋溢著吉祥和美好。菊花剪紙,在中國歷史上也更為精妙。如揚州張永壽的剪紙《白菊圖》,展示了剪紙工藝的高超和菊花的異姿百態。菊花還常常出現在繡品上,色彩艷麗明快,十分悅目賞心。 中國的菊文化中,有菊有關的習俗,多集中在重陽節的傳統活動中。如登高、賞菊、詠菊、插茱萸、簪菊、食菊糕、飲菊酒,有“無菊無酒不重陽,不插茱萸不過節”之說,充分展示了菊文化的魅力。菊的飲食文化亦十分豐富,菊花茶、菊花酒、菊之美食都是人們的最愛。菊花美食當中,菊花肴、菊花羹、菊花粥、菊花糕、菊花火鍋等,每時每刻都豐富著人們的生活。 菊的稱謂頗多,在古代,菊花的“菊”作“歙”、“窮”解,謂一年中花事到此結束,故菊也稱“秋花”、“晚艷”、“冷香”。按“五行”說,菊花秋開,秋令在金,人們以黃色為正,還稱菊為“黃花”、“金莖”。農歷九月為陽,九九為重陽,相沿賞菊為習,故又稱菊為“節花”、“九華”。 人們喜菊愛菊,生活中亦離不開菊,從古至今,菊乃人們的喜好之物。中國菊文化內涵深廣,菊的形、色、姿、意,一直為人們所推崇。 >>>更多美文:心情隨筆


台中大里沙發茶几組訂製
台中豐原家具行沙發工廠 台中烏日獨立筒沙發工廠直營 桃園蘆竹客廳傢具行推薦台中大雅家具行簡易單人課桌椅推薦 台中北屯雙人沙發訂製 台南仁德玄關沙發評價

arrow
arrow

    s67zte4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